Exiled Predator 组合包
这位铁血战士因神秘的原因被驱逐,并在 Yautja 地区的偏远角落学习到了在静默中进行猎杀的技巧。这位致命的铁血战士因为其在太平洋群岛猎杀传奇战士的行为而臭名昭著,他会出于深刻的敬意,来细心研究这些战士,并调整自己的装甲与武器,获得与他们比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