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終極戰士組合包
維京掠奪者曾肆虐諸多別人的領土,因此獲得了始料未及的關注。數百年前,最強壯且最勇敢的戰士會找上這名傳說中的獵人,引誘他加入儀式性的戰鬥。現在你可以扮演這令人畏懼的維京終極戰士(Viking Predator),送你的敵人去英靈殿享受盛宴。
此 DLC 組合包內包含高級終極戰士職業、盔甲著色,以及終極戰士新武器——戰斧(Battle Axe)的搶先使用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