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ecessor - 终极英雄礼包
终极英雄礼包可让你立刻获得当前所有可用英雄,并在未来免费解锁我们推出的每一位新英雄,无需额外费用。
Amber 返还:你已解锁的每位英雄都将获得对应的 Amber 返还。
这是一次性购买,所有英雄将永久解锁至你的账号。当新英雄加入战场时,他们将直接出现在你的收藏中,无需反复肝取。
注意:Amber 返还将根据此前已解锁英雄的当前 Amber 价值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