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失落王冠》完整升級組合包
若你已擁有標準版遊戲,即可藉由「完整升級組合包」拓展備受肯定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體驗,內含「暗之面具」故事擴充內容、3 款薩爾貢服裝、「福鳥」護身符以及數位藝術圖集。
若你已擁有標準版遊戲,即可藉由「完整升級組合包」拓展備受肯定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