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豪华版
豪华版包含一份数字冒险指南和专属游戏内容,包括“锦绣神鸟”护符和萨尔贡的“不死战士”外观,让你的冒险更加精彩!
在这款风格奇特、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平台游戏中,你将踏入奇幻的波斯世界,一手操控时与空的界限。 扮演萨尔贡,掌握战斗技巧,解锁全新的时之力和独特技能,从挥舞刀刃的奇才成长为传奇人物。
利用时之力,以及战斗和平台穿梭技巧,发动致命组合连击,击败被时间侵蚀心智的敌人和各种神话生物。
进入受诅咒的波斯世界,亲临闪耀传奇色彩的各处地点,探索各类设计精巧的生态环境,了解它们的特性、奇观,迎接埋伏其中的危机。
利用智慧解开谜题、寻找隐秘宝藏、完成不同任务,逐渐深入了解这片腐坏之地,循着动人心魄的原创故事,全身心投入波斯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