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ingfarm Simulator
从第一台3D打印机开始,逐步发展您的打印农场。管理您的打印机,组织材料,完成订单,同时寻找最佳方式顺利运营您的业务。
在Printingfarm Simulator中,你从一台打印机和一个空房间开始,逐步建立起一个全面的打印农场。
购买你的第一台打印机,储备耗材,并从不断增长的3D模型库中进行选择。观察你的打印作品一层层地成形。按照你的喜好排列机器,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空间。
你掌握着控制权。出售你的打印模型以赚取金钱并升级你的设备,或者用它们来个性化你的空间。
随着你的打印农场的成长,解锁新的打印机,更好的材料和更大的房间。
无论你是对技术、设计感兴趣,还是只是喜欢3D打印的满足感,Printingfarm Simulator都让你无限制地探索、创造和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