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Free for Life
典狱长,该是改进的时候了!善用更新、修正与额外内容,尽可能提升您的监狱质量与守卫表现。这是终身免费更新,您猜到了对吧:它完全免费!
通过全新囚犯日志功能,随时注意监狱里的各种状况。检查囚犯的动态、提前发现不当行为,并密切追踪谁被释放、改过自新或再次犯罪。我们也改善了游戏的调度器,增加了能牢牢抓住玩家的心的全新选项与设置。
每当您打造新监狱、新政策或是快速搭建,都能将它们保存在偏好設置中。可大幅减少您下次重新开始时设置监狱的时间!
现在囚犯们分为青年、中年与老年。在您的监狱里待了相当长的时间后,他们的外表和身体机能都会有所改变。比起年轻的囚犯,他们也会有不同的需求。
雇用的守卫现在刚到您的监狱还没有阶级,他们需要努力工作才能晋升为警官与专家级警官。他们的努力将会得到回报,每次提升阶级都会提供额外的天赋。
更新后的规划菜单针对篱笆与墙壁,加入了许多新选项。此外,在“绘制”墙面并使用建造选项时,您会看见新的光标工具提示,说明房间的水平与垂直尺寸,以及当前所绘制选择的预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