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Architect》- Jungle Pack
Jungle Pack 是一款视觉风格包,可将您的监狱设置在茂密深邃的热带森林中。在这个远离文明的地方,您不仅得管理囚犯,同时还要应对大自然的危险。您觉得自己有办法胜任这项工作吗?
可享有多种木制家具、五种全新地板类型 (有一种是水上专用!)、户外电影院以及新的墙壁与门,能让玩家在丛林中蓬勃发展。
热带热病会在囚犯间散播蔓延。幸好,您可以利用蚊帐床、火坑和新的先进疗程来对抗和抑制这种疾病。
您会在丛林里发现新的树木,可以种植和贩售,或是砍伐作为木材使用。还能取得一些可用于建造守卫瞭望塔、排水沟等设施的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