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Highrise: Miami Malls」
在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的遊客前往邁阿密的陽光、沙灘和衝浪的背後,是一個充滿了高級購物及餐飲的閃亮城市。用令人無法抗拒的餐廳和時髦的商店建造一座豪華的購物中心,吸引觀光客離開那些美麗的黃金海灘。在「Miami Malls」內容包中,你將在南佛羅里達州的燦爛陽光下,努力建造一座堪與全球部分最偉大的購物中心相比擬的購物商城。
運用額外 15 種商店和餐廳,你將能夠建造不再需要以辦公室、公寓或飯店來吸引訪客的購物中心。從太陽眼鏡和玩具店到沙龍和電子遊樂場,種類繁多的全新零售店和用餐選擇在等候你。
「Miami Malls」內容包中的公車總站和火車站帶來更加龐大的人群,湧進你的購物中心和商城。觀景台吸引成群結隊的觀光客;當他們前來欣賞城市全景時,或許會駐足於美食廣場或紀念品商店。
若是沒有水景,還算得上是購物中心嗎?在新建的拱形玻璃和鋼造大廳前方湧流的衝天噴泉展現它極致的奢華。也別忘了用熱帶風情的裝飾品和壁紙來搭配「Miami Malls」中的新商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