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Wunderwaffe
西线有盟军在步步紧逼,与此同时,苏联人也气势汹汹地从东线而来。战士们已经完全不记得胜利是什么滋味了。恐惧和混乱已在前线部队中弥漫。总参谋部开始不知所措,在大多数人看来,战争的结果其实已经注定。有些指挥官也已发出了撤退的命令。然而,那些仍坚定战斗意志的人们在真正看到战争结果之前并不想也不会轻易投降。你仅有一次宝贵的机会让制造奇迹武器成真。基地欢迎你的到来!
一座可自给自足的、巨大的地下综合体,这座史诗级的堡垒真是惊人的壮举,你功不可没。好吧,机灵点儿!建造好你的基地,管理并发展它。记住,你正在创造一件极为强有力的武器,以至于你可能会影响战争的结果。
地下走廊和专用房间的网络搭建必须有效地发挥其作用。给他们提供足够的水、电。挖掘资源、破解密码、开发技术树,与间谍进行合作。制造和生产武器以及进行有效的发明创造。这正是战士们正在期待的!阻挡住敌军的前进,尽可能地争取时间完工。招募最优秀的科学家、间谍以及特工加入你的队伍,他们会给你带来许多关键信息。在Project Wunderwaffe中,你将创造出一种世界上前所未闻的强大武器!
发明原子弹这种事只是你在研究中心工作中极小的一部分课题。要让你发明出的每一种东西都能造成规模性的破坏。创造能带来最终胜利结果的武器的种类极其宽泛。比如隐形陆地车、超级导弹或者死亡之钟什么的都可以。在Project Wunderwaffe中尽全力制造出你有能力制造的任何武器。
制造一件奇迹武器需要高效的数据库管理,以及获取和分配原材料和资源。你的计划一直处于四面楚歌之中,所以你应该尽量避开攻击并采取行动,从而获得尽可能多的时间来完成奇迹武器。记住,每个选择都很重要。你的每一个决定都会产生一定的后果。利用宣传手段,引起周遭的恐慌,用你正在研发超级武器的消息唬住别人。
尽管基地完全隐藏于地下,但你仍需时刻保持警惕。你的敌人头脑清醒。它将不惜一切代价来找到并摧毁你。你的基地里响起防空警报时,恐慌就会爆发,将会为生存而陷入无情的战斗。试图贿赂官员、破坏和对原材料的攻击只是你将面临的一部分挑战。时刻准备着,保持对局势的控制,确保你的基地处于充分的运转和战备状态。你的敌人正在等着你犯错误!
Project Wunderwaffe是一款以二战现实为背景的战略游戏。此外,它在图像和声音设计方面也是独一无二的。你将久久沉浸在精彩的游戏中难以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