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Corgi》
来体验狗狗射击!扮演 Bullet,一只 K3(可爱科技柯基)级小狗,来踏上拯救他的主人——一位被想要称霸星系的外星势力所绑架的优秀科学家——的旅程。《ProtoCorgi》是一款具有强烈街机风格的复古像素射击游戏!
《ProtoCorgi》是一款复古像素风格横向街机射击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只名为 Bullet 的 K3(可爱科技柯基)级小狗。
做好准备,在这款可爱的狗狗射击游戏中进行射击,躲避与吠叫!无穷无尽的敌人,巨大的 BOSS 和致命的障碍物将考验你的技术。帮助 Bullet 踏上从可怕的外星人手下拯救自己的主人与朋友 Nixie 的旅程!
不用害怕,这场冒险有着从“奶狗”(Pup)到“究极噩梦”(Ultra Nightmare)在内的可调节难易度,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