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Germany」
以三月革命的起義和反抗為指標,德意志地區眾邦國正處於經濟崩潰的邊緣。然而,隨著第一輛私人火車的出現,跨境連線日益增長,連結了較大的城市,並建立了工業中心,將使這個動盪不安的國家更進步。在《Railway Empire》「Germany」DLC 中,你將成為這場運動的核心部分。加強你身為鐵路大亨在德國國內的影響力,並透過取得寶貴的特許權來開發新的建設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