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Great Britain & Ireland」
史上第一部蒸汽火車的故鄉——英國——正在經歷一個充滿嶄新進步與科技革新的時代。街道和運河無法滿足工業城市中心日益增多的需求,你必須擴張自己在不列顛諸島的鐵路網路。許多人懷疑火車能成為交通運輸的未來,而你要在這些人之間爭取敬重,建立社會地位。在競爭激烈的鐵路公司中脫穎而出,獲得繁榮和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