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 Northern Europe》
Railway Empire 携最新 DLC 前往北欧。援助瑞典议会,修建国家铁路,沿着湖泊和无垠的河流,继续国家影响深远的工业发展,而这些湖泊和河流最早由货轮为北欧人民提供货物和补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