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 The Great Lakes》
1860 年代的加拿大是一片满是森林和平原,广袤而荒凉的土地。上面零散的分布着聚居地,只有少数发展成为了较大规模的城镇。在大湖区用铁路连接这些英属殖民地,刺激发展,让他们获得经济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