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2 - India》
陶醉在丰富的色彩和迷人的风景中: 《铁路帝国 2 - 印度(Railway Empire 2 - India)》 将您带入一个绚丽多彩的新时代。 探索广袤、生机勃勃的平原、漫步的大象和熙熙攘攘的大城市,一切都等待着铁路的恩赐来改变。
从东印度公司的黄金时代开始,您将帮助在印度次大陆建立庞大的铁路系统。 如果您取得成功,您的铁路网将成为印度经济增长、贸易、行政管理和军事控制的发动机。 然而,几十年后,东印度公司的控制力正在减弱。 在与英国王室合作的同时,您也要为西部繁荣的铁路基础设施开辟自己的道路。
蒸气缭绕: 使用“Fairy Queen”和“BNR Class N”级等 4 辆全新的正宗印度机车 ,以及 5 辆 为适应新地区而重新设计的进口机车。
班加罗尔、加尔各答和孟买: 该 DLC 引入了 3 个全面的全语音场景: “外国摄政” (1840 年开始)、 “因果报应” (1854 年开始)和 “印度的色彩” (1865 年)。
探索与拓展: 利用 区域地图“印度” ,在广袤的印度乡村犁地--可作为一张巨大的地图和 4 个详细的地图部分进行游戏。
印度宝藏:运输 16 种新的地区产品 ,从生丝绸、传统馕面包到香料柴茶。 一些多功能地点现在还允许您在两种可能的产品之间进行交换,让您进一步塑造印度经济的发展方式。
西塔琴和弦乐:20 首新的主题音乐 和 广告歌 ,让您感受新环境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