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2 – Journey to the East》
在 《Railway Empire 2 – Journey to the East》 中,你將肩負連結歐洲各國首都與鄂圖曼帝國的任務。 從維也納開始,你的企業版圖將擴張涵蓋高聳的喀爾巴阡山脈和充滿崎嶇地形的巴爾幹半島,最終抵達傳說中的城市 君士坦丁堡 。
對一位在 1800 年代晚期單打獨鬥的創業家而言,這項充滿挑戰性的事業將帶來難以想像的財富回報! 部署 新型機車、生產並運輸新商品 ,並以嶄新的 豪華鐵路系統 吸引 富有的旅客 搭乘,運送他們往返多瑙河與博斯普魯斯海峽。
君士坦丁堡的呼喚 : 《Railway Empire 2》 的首款 DLC 導入了包含完整語音的新劇情 「Journey to the East」 (1881-1890)。
向東方邁進: 在包含新城市建築的新 區域地圖「巴爾幹半島」 中將版圖擴大至涵蓋整個東歐,而且地圖的南方區域還有一款新車站建築。
新穎的異國奢華產品:包含超過 10 種新產品 ,包括地中海橄欖、金光閃閃的蜂蜜,以及最高級布料製成的地毯。
穿越山脈:6 輛強而有力的機車 ,包括巴伐利亞 S 3/6 型蒸汽機車和 CFR 142 型喀爾巴阡驕傲蒸汽機車。
華麗世紀末: 新特色內容「 豪華鐵路系統 」可從 1870 年起開始研究,並提供新式的豪華車廂。 你也可調整這些路線的價格,以獲得更高的乘客收益。
享受氣氛十足的行駛:10 首新主題音樂曲目 和 19 首短曲 ,讓你沉浸在新活動和地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