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t迎新补给包
补给包内含2670点的R6点数包以及一套Bandit的新涂装,包内额外赠送一个7天声望加成道具!
欢迎购买特惠迎新补给包!此包内含2670点的R6点数包以及一套Bandit的新涂装,包括“终端框架”制服和“闪电神盾”饰品,包内额外赠送一个7天声望加成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