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2,670 尊爵組合包
用與標準「2,670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取得 2,670 R6 點數、一款 Pulse 的獨家外觀、一個飾品,以及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本季期間限定,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