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 Simulator: Southwest Ranch & Farm Expansion Pack
在广阔迷人的新地图中经营多家牧场。探索平原,为牧场选择最佳落址。购买全新载具,完成精彩任务。结合运用农、牧场经营技术;或单打独斗,或与好友一同面对环境中的重重挑战,带领产业走向成功之路。
随着多个牧场地块的加入,你将迎来更多选择:是与好友齐心协力、共同经营一个牧场,还是各自为战、分头行动?一切由你说了算!
如果原汁原味的牧场经营对你而言已经手到擒来,你渴望征服狂野的西部——那还等什么?快来开始你的西南牧场之旅吧!一辆基础汽车、一些工具和一点启动资金就是你的全部身家;选择心仪地块,开启你的牧场生涯!建造笼子和畜棚、照料并繁殖家畜、狩猎野生动物、训练并出售马匹、生产并销售肉类奶酪、种植并收获作物,将你的小小产业发展成一座繁荣的大牧场!
除了广阔的新地图外,《Southwest Ranch & Farm Expansion Pack》还新增了六种新载具(旅行车、卡车、货车、肌肉车、跑车和拖拉机),三种新掠食动物(包含美洲狮),以及猎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