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swatch
噩梦在幻梦乡境内弥散,腐蚀着它们所触及的一切。你必须磨炼自己的技能,积攒起足够的实力,利用各种独一无二的英雄能力来击败那些噩梦生物。
要想击败噩梦,抵达故事的最终章,你不但要懂得如何搭配出一套强大的装备与技能,还必须要拥有卓越的专注力和高超的团队合作水平。在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提升自己的战力,等做好充分的准备之后再去迎战关卡头目……或是在别无选择的局面下勉力一战。
幻梦乡的世界建立在古老的民间故事与传说之上。从三只小猪到北欧神话再到《一千零一夜》,这款游戏将以黑暗幻想风格重新书写这些无人不晓的故事,用它们那永不过时的魅力为《Ravenswatch》的氛围画龙点睛。
在一局又一局的游戏中扮演不同的英雄,想尽办法利用你所能找到的升级项目和道具,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上尽情探索新的活动与新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