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or Not: Dark Waters
LSPD情报显示,洛斯苏埃诺斯附近海域存在较高犯罪活动风险。同时由于离岸较远,犯罪分子可谓是无法无天。我们将重点关注三个最新出现的威胁领域:自然资源、岛屿和水上交通工具。已部署一架UH-60直升机负责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