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NIMAL Soundtrack
《REANIMAL》原聲帶精選自這款廣受好評的恐怖遊戲,由黑暗且令人不寒而慄的樂曲集結而成。
每一首曲目皆由作曲家親自精心挑選,力求完整呈現本遊戲的獨特魅力。《REANIMAL》原聲帶同時收錄MP3與高解析度FLAC音訊格式,滿足追求極致音質的樂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