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Cops》
《Rebel Cops》是《This Is the Police》的一款衍生游戏,本作侧重于该系列独特的回合制战术行动。带领一支杂牌警察队伍,反抗镇上的新犯罪势力,看看在物资匮乏且一枪就能让一个警察丧命的情况下,你能坚持多久。
新登场的施虐狂犯罪头目 Viktor Zuev 很快就让 Ripton 镇陷入了绝境。社区的领导,甚至当地的警察都屈服于他的淫威。作为一个恐吓和敲诈大师,Zuev 侵占了镇上的每一家大企业,所有这些企业现在都是他自己的私人领地。但有一帮顽固的警察们却拒绝向他低头。他们几乎没有成功的希望,却选择继续战斗——为了正义和这座城镇的灵魂。
你将打一场游击战,人手和装备都全面落后。利用隐蔽和掩护,悄悄接近敌人,并在他们能够发出警报之前将其击倒。你有一个非致命武器和装备的军火库,以及一些特殊的战术特技,你可以在升级义军时解锁它们。的确,有时候暴力似乎是在所难免的,但到了那个关头时,便不要有半点犹豫:你和罪犯都没有生命条。当有人被射中时,他会很快因失血过多而死,头部被子弹击中则意味着立即死亡。
《Rebel Cops》中不仅包含需要为每一寸土地战斗的紧凑行动,你还可以探索大型开放式场所——沙盒关卡。搜查每个房间,打开保险箱和保险库,试着进入禁入的区域——并抢走所有看起来有用的东西。紧密合作,谨慎行事,或者接受风险,四处分散,尝试探索每个角落。
Zuev 的无情是他权力的关键。你能在不按他的规矩行事的情况下打败他吗?你会满足绝望的市民的需求吗?即使这意味着整个行动将处于危险之中?你会不会放过那些只做本职工作的平民警卫?有人说,在战争中,你必须尽一切努力才能生存,但记住:名誉比金钱更有价值。街上的流氓很容易把你的好名声搞得一团糟。商人会拒绝与你做生意,甚至你自己的一些手下也会背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