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Galaxy Outlaw》
身无分文,时运不济,寸步难行。Juno Markev 前有债主逼迫,后有杀手追赶,深陷麻烦,进退维谷。《Rebel Galaxy Outlaw》发生在一个油腻的蓝领世界,其中有不法分子、卡车司机、警察和小偷等各种游戏角色。
玩家驾驶各种宇宙飞船在星系间穿梭,通过完成肮脏的太空酒吧提供的任务推进故事发展并获得金钱报酬。在总时长超过 24 小时的动感音乐中,展开紧张刺激的空中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