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Galaxy
《Rebel Galaxy》是一款动感十足的游戏,玩家在已知宇宙的尽头与异国居民作战、探险、发现、交易和“谈判”。
你将和海盗作战、探索异象、和外星人交友、搜寻战事残骸、挖掘行星矿物并且发现古器物。在这场活灵活现的星际探险之中,你可以选择成为一名狡诈星际交易者,看似流氓但实为好人,或者是一名渴望权势的私掠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