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ut》原聲帶
《Redout》原聲帶是由 Aram Jean Shahbazians 與 Nils Iver Holtar 共同創作,內含專為這款遊戲譜寫、總長超過 80 分鐘的多首曲目,並特別為此次推出重新錄製,加上全新額外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