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Exploration Pack」
《Redout》Space Exploration Pack 為《Redout》體驗新增了兩個最新的複雜賽道。SRRL 總部決定要研究反重力賽車的新型態,讓太空旅行突破太陽系的限制。就從月球開始。你可以在這裡體驗人類太空殖民的起源、急於改造宜居星球帶來的後果、人造通訊衛星陣列,以及建立人造稀薄大氣層的巨大反應器。
接著移動到你的第一個秘密複雜賽道,Planetoid AR219。不為人知的組織 Mughy1,隱藏在 AR219 天體與其因過度採礦而殘破不堪的衛星上;在 SRRL 介入前,秘密 AG 競賽已在這裡行之有年。
在多人遊戲大廳中,只要主持人擁有 DLC,其他玩家也可在新賽道中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