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Raptor
《RedRaptor》是一款纵向清版射击游戏,其灵感源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同类经典之作:你将在该游戏中发射升空,体验复古街机游戏的乐趣!
《RedRaptor》是一款纵向清版射击游戏,其灵感源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同类经典之作:你将在该游戏中发射升空,体验复古街机游戏的乐趣!扮演一位执行拦截任务的王牌飞行员,迎击一个已经消灭几乎所有盟军的未知威胁。如果你想活下来并打败敌人,就得一路升级你的飞船并将你的技能发挥到极限!
当蜂拥而至的敌船和环境风险欲致你于死命时,飞向天空,进入行星低轨,前往敌方太空站,造访小行星带等等。管理你的护盾并留意你的生命值 !每玩一局,你都能对己方飞船的统计数据进行永久性升级,从武器级别到激光甚至僚机飞行员。你能征服 5 个弹幕射击关卡并探索深渊深处隐藏的秘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