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x Game 正则游戏
正则表达式(Regex)是一种强大的文本模式匹配工具,用于对字符串进行搜索、替换和验证。 游戏将正则表达式包装成文字谜题,在过关的途中逐步学习正则表达式。
正则表达式 是一种强大的文本模式匹配工具,用于对字符串进行搜索、替换和验证,大多数程序员都熟练掌握此能力。
游戏将正则表达式包装成文字谜题,从最简单的数字匹配入手,每一关都添加新的正则表达式规则,逐步增加关卡难度。
30+精心设计的关卡。悉心游玩,足以覆盖正则表达式大多数正则表达式的基础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