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Lore: Lost Girl in the Lands of Lore》
《RemiLore: Lost Girl in the Lands of Lore》是一款以多彩幻想世界为背景的 Rogue-lite 日本动画风格冒险游戏。本作中,玩家需要使用一系列独特武器和强力魔法攻击,来打倒机械怪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