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共和国
在海盗黄金时代建立并发展一个海盗乌托邦。创建以资源为基础的经济,参与实时海战,并与敌对势力开展外交活动。探索加勒比海的未知领域,追寻终极宝藏和荣耀。
在海盗黄金时代,加勒比海的中心,有一个由船员组成的强大同盟:海盗共和国。他们因共同的理念和共有的雄心而团结在了一起。然而,虽然联盟建立的初期繁荣昌盛,但贪婪和嫉妒很快蔓延开来,导致了一场残暴的哗变,联盟最终在血腥中解体。
在这款具有实时海战功能的掠夺式城市建设游戏中,出发建立一个新的海盗乌托邦,并向那些陷害过你的叛徒讨回公道!对生产建筑和服务设施进行投资,将一个简陋的哨站发展成一个庞大的定居点。在码头、货场和仓库网络中分配贵重的商品,满足你的居民的需求,提升他们在海盗社会中的关系地位。招募英勇的船长,指挥强大的舰队,以征服的名义乘风破浪。解放岛屿,打败敌对阵营,与当时最有影响力的国家贸易公司建立复杂的外交关系。
创建资源型经济 - 利用 100 多座独特的建筑为发展提供必要的资源。为居民提供商品,培养他们的能力,并解锁新的工业级别。
参与实时海战 - 指挥舰队探索并征服群岛。参与实时战略战斗,切换战术地图来规划和执行你的下一次突袭行动。
开展外交活动 - 管理与海盗船员和贸易公司的动态关系。在复杂的外交关系网中,任何行动都无法掩人耳目,因此需要游刃有余地处理敌对关系,建立同盟。
扩展你的舰队 - 建造 8 种独特的舰船类别,定制你的舰队外观。招募有才华的船长,在战斗中磨练他们的技能,并尝试各种战斗策略。
执行任务 - 收取赏金并达成贸易协定的订单,以对你在加勒比海的关系造成影响。争分夺秒满足紧急请求,用富于异国情调的奖励来点缀你的定居点。
包括可定制的自由模式 - 探索更多预设地图,或使用地图编辑器创建自己的地图。自定义一切,从岛屿数量到阵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