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nance: A Plague Tale Legacy - Heritage Pack
解锁传承礼包,把英雄的剑和亚历克的吊坠收入囊中,更有独家数字画册可供欣赏!
手持英雄的剑,精准掌控战局,这件兵器的第三段击打刚猛有力,可以打得敌人趔趄不稳。亚历克的吊坠是索菲亚父亲留下的古董宝贝,贴身佩戴可以提升其他护身物的属性,打斗之中占得上风。 翻阅精美独家数字画册,一窥《共鸣:瘟疫传说传承》的台前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