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ge Of The Ronin》
造访《Revenge Of The Ronin》的世界,亲身经历这段不止讲述了忠诚、牺牲和复仇的史诗故事。
在这款第三人称砍杀冒险游戏中,你将化身为脚穿破旧草鞋的 Ren,这位流亡浪人(Ronin)始终被自己的过去所困扰。故事围绕着两位父亲展开,他们正被某个共同的目标所束缚——将女儿从被超自然事物缠绕的命运魔爪中拯救出来。
背负着责任感和寻求救赎的念头,武士 Ren 孤身踏上了旅程。玩家将扮演这位无主武士并接下一桩危险的任务:保护拥有神秘��量的妖狐 Haru。游戏剧情将如同一幅古老画轴般徐徐展开,为你揭示这段充满传统、荣誉和对正义不懈追求的故事。
《Revenge of the Ronin》的核心机制是其动感十足、无处不在的砍杀战斗系统。Ren 的每一次挥刀都承载着他身为流亡浪人的沉重命运,而玩家需要精准掌握时机使出强大的招式,借此熟习他所使用的剑术。流畅的战斗系统让每次遇敌都变成了一场钢铁之舞、一次对实力的考验和一段深入这位武士技艺核心的旅程。
充满悲伤气氛的主线剧情将围绕 Ren 和 Haru 之间的关系展开。流亡浪人 Ren 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去,而现在他正肩负着保护 Haru 的职责:这只妖狐神秘的力量是揭示虚空女神 Kusho Ahane 秘密的关键。而你最危险的敌手则是大名(Lord)Thorne。为了让自己的女儿起死回生,这位满怀悲伤的强大反派角色正锲而不舍地追逐着 Haru。
大名 Thorne 的追逐为剧情添加了紧迫感,推动玩家在这个正处于混乱边缘的世界中漫游。你将在游戏过程中领略各具特色的风景,这些壮美的景观能够让你更加投入地沉浸于主线剧情。从炽热的地狱深层,到宁静的村庄和繁华的城市。玩家将在形态各异的环境中穿行,领略古代日本丰富的风土人情。
面对穿插在剧情之间、高潮迭起的宏大首领战,你必须具备过人的力量和纵观全局的战术技巧才能获胜。与这些强大对手的遭遇是 Ren 旅途中的里程碑,这些战斗会推动你和你的角色一次次超越极限。
沉浸于古代日本摄人心魄的美景,无论是空旷静美的村庄、从繁华中散发出活力的城市、遭遇毁灭的世界还是流淌着岩浆的地狱,这些精心制作的游戏画面都完美捕捉了每个地点的独特之处。
踏上《Revenge of the Ronin》的旅程,从刀剑交错中体会人心的复杂多变。Ren 是否会摆脱自己过去的阴影?Haru 能解开将她与虚空女神束缚在一起的秘密吗?为了拯救自己的女儿,两位父亲究竟愿意付出怎样的代价?
史诗般的故事正在展开,你将如何挥舞这把无比锋利的命运之刃?启程吧,浪人。踏入阴影,开辟你的救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