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ge of the Savage Planet - Cosmic Hoarder Edition Upgrade
《复仇之狂野星球》是一款轻松幽默的动作冒险科幻游戏。跳跃、射击并在充满活力的外星世界中探索,解锁新装备和升级,同时发现各种隐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