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Free Pack 03
80 年代的代表,GPZ 900R 是 Kawasaki 首次採用 Ninja 標誌的車款,這也成為了車迷的朝聖重點。
外觀極簡、沒有風鏡的 Ducati Monster 900 則是首批街車,其配備的雙汽缸引擎動力在歷史上也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