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Free Pack 06
作為現今街車靈魂的先驅,Triumph Speed Triple 擁有精簡、不累贅的設計,搭配 1050cc 三汽缸引擎。
BMW R 1250 R 則是專為高速過彎而設計,這輛摩托車能利用極短的煞車和出入彎時間徹底發揮自身 136 匹馬力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