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Welcome Pack
你已经在铃木8小时耐力赛中声名鹊起了,现在可以来一辆Honda CBR1000RR Fireblade,助你在更艰难的耐力赛中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威名。
如果你更青睐街车,那么可以跨上这辆MV Agusta Brutale 800 RR,它采用了三缸引擎、平行对称设计和新的侧板。
最后,同样非常出色的是Norton V4SV:这是这家英国车厂纪念一百周年的特别版摩托车,从参加曼岛TT赛的超级跑车中汲取了灵感,在沥青路和赛车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