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6 - Ultimate Edition
通过RIDE 6 - Ultimate Edition,迎接终极挑战。除了完整游戏外,你还将获得Season Pass Vol. 1和Vol. 2,并且可以在发售时立即获得摩托车、赛道和额外的职业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