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6 - Welcome Bikes Pack
駕駛 2024 年的 Suzuki GSX-R 1000 引領群雄,這是一款為稱霸公路與賽道而生的現代超級運動型摩托車。以 MV Agusta Superveloce 800 增添復古風情,融合經典外觀與現代性能。騎上 GSX-R 1000 K5 (2005) 重溫傳奇歷史,它以原始動力與完美平衡而廣受喜愛,至今仍是車迷心中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