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S Racing》欧洲制造商豪华版
"欧洲制造商" 游戏捆绑包,包含有 3 件骑行服、2 件涂装,以及为 Aprilia、BMW、Ducati 和 MV Agusta 摩托车定制的 76 件性能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