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S Racing》日本制造商豪华版
"日本制造商" 游戏捆绑包,包含有 3 件骑行服、4 件涂装,以及为 Honda、Kawasaki、Yamaha 以及 Suzuki 摩托车定制的 76 件性能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