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Industry: 2130》
时间是 2130 年。你质朴的商业世界成了一片废墟。人类无休止的资本主义和几十年间的毁灭,孕育出了一个黑暗而荒凉的新世界。
现在你必须建立全新的先进技术生产线,从崩溃的城市采掘资源,以求在一个前景暗淡的反乌托邦未来重建你的工业帝国。
崭新未来的全新外观!新建筑、新车辆、新产品和新挑战正在等待着你。
鉴于所有自然资源都枯竭了,所以你需要清理过去的废墟,采掘里面有价值的商店。
你可以在重新建立你的商业帝国之时,兴建全新的未来风格建筑。建起全新的包括近海藻类养殖场以及钍矿在内的各种建筑,然后将它们的产物使用新的货物空投船来加以运输。
新的未来意味着新的消费者需求。生产核动力电池、亚原子激光等多种产品,一个激动人心的全新市场就唾手可得。
为 2130 年打造的未来风格特别合成全新音乐(使用大量合成器)。
全新的镜头倾斜功能和新增的“景深”(Depth of Field)镜头效果,可以为你喜欢分享的漂亮屏幕截图提供额外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