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Deluxe Edition 升級版
購買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升級版可獲得 2 個獨家角色自訂道具、4 個搶先解鎖物品,以及官方原聲帶。請注意,這是「升級版」,因此你必須先擁有主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