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ors of the Void
虚空之门(Gateway to The Void)已经打开!其中的腐化之力已经笼罩了 Petrichor V,将这颗星球打入了黑暗之中。数百万年来,虚空生物(The Void Creatures)通过从我们的领域获取神器,而取得了主动权。现在,它们想将你也化为它们的收集品的一部分了。
带上你的朋友们共同冒险!只需有一位玩家拥有 Survivors of the Void,便能让整个大厅中的玩家的游戏中出现新增的怪物、关卡以及物品。未拥有 Survivors of the Void 的玩家们将不能选择新增的两位幸存者,或永久解锁新物品,日志簿或其他内容。
在高地上把握住你的优势。使用电磁炮手(Railgunner)的第一人称瞄准镜,来射出跨越地图的毁灭性一击。把握好换弹的节奏,瞄准弱点,来扭转战场的局势。电磁炮手(Railgunner)是绝对的 BOSS 杀手。虽说她不能剿灭大群敌人,却可以一击打倒她的目标。
完全掌握电磁炮手(Railgunner)的走位以及移动能力,来发挥出她真正的潜力。通过扔出震荡装置(Concussion Device)来获得高度优势,或从危急情形中逃脱。拥有 Survivors of the Void 的玩家将即可解锁电磁炮手(Railgunner)。
原初的指挥官已经倒下。通过让腐化为己所用,来掌控虚空(The Void)的力量。这位前突击队员在控制他获得的新力量和被这种力量所吞噬之间摇摆不定。虚空恶魔(Void Fiend)是 Survivors of the Void 中推出的第二位新幸存者。随着腐化之力将你吞噬,你的能力将会在短时间内异化为更为强大的攻击。
将你的敌人们淹没在激光与导弹的海洋之中,并一手掌控走位的可能性。把握好腐化的时机,运用虚空(The Void)的力量,来彻底释放身为虚空恶魔(Void Fiend)的能力。通过在 Survivors of the Void 中击败全新的威胁,来解锁虚空恶魔(Void Fiend)。
将司空见惯的物品加以腐化,解锁全新的力量!获得 14 种虚空物品(The Void Item)之一将会永久改变该物品的全部普通版本。腐化将带来力量,但也会带来改变。你将会发现不少物品现在的效果与以前截然相反。比如,虚空(The Void)尤克里里的带电音乐现在将只能将单个而不是成群敌人作为目标。而有些物品现在将有完全不同的功效!
在 Survivors of the Void 中,解锁 5 件装备,4 件月亮物品,以及 18 件标准物品。
Providence 上的更多生物已经倾巢而出,而它们并不乐意看到自己的世界上出现的威胁。凝胶状的 Gup 回来了,它还从遥远的 Petrichor V 带来了一些新朋友。要小心这个可爱的橙色怪物,如果走得太近,它可能会把你弹下悬崖。
最强的生物将从虚空(The Void)而来。而你能够前往虚空(The Void)的能力对它们造成了威胁。这种侵占行为不会被置而不理。拥有巨大的力量以及腐化的心灵的构造物已经奉命出击,欲将你活捉。来寻找它们力量的来源,并尽可能主动出击吧。
Petrichor V 的全新地域已被发现!在全新的关卡中穿行,揭开其中隐藏的秘密,并潜入虚空(The Void)。探索 Aphelian Sanctuary 的美丽瀑布,忍受来自 Sulfur Pools 的浓郁恶臭,并在 Siphoned Forest 畅享意外的滑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