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Craft – 1-Year Anniversary Edition
你是一家灾后重建公司的负责人,专门修复被自然灾害摧毁的地区。你要完成多项任务,从而重建当地工业:清理废墟,更换损坏设备,修复被风暴破坏的道路和桥梁,更多挑战在等着你!驾驭各类工程车辆,穿行在废弃的工厂,被淹没的大坝,或是荒废的太阳能发电场中。作为运营经理,你需要在地图上为运输卡车规划最佳路线,确保车辆顺利通行!这是由《越野英雄》和《雪地奔驰》开发者Saber Interactive打造的新一代高级模拟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