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Cop: Rogue City》数字画集
打开数字画集,深入《RoboCop: Rogue City》的创作幕后。 其中包含超过 100 页带有开发者标注的美术作品、概念艺术以及草图。
打开数字画集,深入《RoboCop: Rogue City》的创作幕后。 其中包含超过 100 页带有开发者标注的美术作品、概念艺术以及草图。 供这位半人半机械英雄警察的粉丝们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