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 Sideswipe》
足球与赛车在《Rocket League Sideswipe》中交汇!爆红游戏《Rocket League》的制作者为移动设备特别开发,让多人赛车足球赛体验焕然一新。在快节奏的 2 分钟游戏内抢先进球得分,并在 Garage 中自定义你的车辆。和朋友来场派对游戏,或与来自全球的玩家一同享受在线游戏体验。
驾驶超音速赛车,将足球打入对手的球门,便可获得比赛胜利。已经是一位《Rocket League》专家了?那不妨驾车腾空,大秀酷到不行的射门绝技,甚至来个翻腾复原的必杀技!通过参加世界规模的天梯比赛,来称霸球场,并在足球排行榜上力争上游。还是说你只是想轻松享受游戏呢?这样的话,试试休闲模式 (Casual Mode) 的在线赛车足球,让你在展现精巧动作的同时又不会影响到你的排名。
多人足球游戏更上一层楼,内容结合紧张刺激的足球以及火箭动力车辆。免费畅玩在线多人游戏,精通专为行动装置赛车对决游戏而设计的直觉式触控。游玩在线游戏并在竞技场(Arena)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藉此解锁 Rocket Pass 车辆与物品。
不限地点,《Rocket League Sideswipe》让你随时享受在线赛车游戏。和好友们一起游玩,并成为赛车足球英雄。祝各位好运,玩得愉快!
下载《Rocket League Sideswipe》,在这款次世代运动游戏的球场上,直面你命运中的对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