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Company》:Future Fashion 新手包
使用 Future Fashion 新手包鶴立雞群並炫耀一番!使用 Dahlia 的 Anajali 套裝帶領小隊,並裝備全新的 Optical Camo 武器外觀。此組合包也含有 300 Rogue Buck 供你在遊戲商店中購買帥氣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