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Company》:Mainframe Overload 新手包
Mainframe Overload 新手包,讓你帥到放電!穿上 Juke 的全新服裝、讓人胃口大開的武器貼紙,此外還有 300 Rogue Buck ,讓你時髦再升級!